注意事項

重鈑烤漆

要求廠方將不烤漆部份用紙掩蓋完全:防止被飛漆粒附著。

廠方烤漆畢都會用含有研磨劑的粗腊、用機械磨亮被烤漆面,順便磨除飛漆粒

或磨亮打腊車身以方便交車。但會磨花、磨損原有磁新釉厚度。

注意:要求廠方烤漆畢無須 “全車” 打腊或美容! 切忌!切記!  

重烤漆後

烤漆完成交車後約10天漆乾硬後

可再回返,再度上磁新釉作局部﹝重烤漆部份﹞磁新釉保護。 

磁新釉的耐久度:是決定你在清潔車身時的磨擦力量!
只要選對正確工具及方法!清潔車身都會事半功倍,洗車工作將輕鬆愉快!
洗淨時力道愈輕愈益!避免殘留在車身上的灰塵粒子、因為用力而刮花磁新釉
甚至刮傷車漆!  所以選擇使用的吸水布很重要。
 
 
骯髒物質處理
磁新釉並非金鐘罩金縷衣,並非金剛不壞

若車身上有被侵蝕力較強物質附著時

( 水泥、鞭炮、油漆、油垢、鳥糞…蜜蜂糞 鴿子糞>馬上洗淨 )

請即速冾磁新釉施工中心為您馬上處理。

切莫拖延太久,會很難清除乾淨、甚至傷害到車漆內。

車上有灰塵時!不要用雞毛檀子或濕布擦拭!免如砂紙刮傷車漆表面!

»出國旅遊停放停車場、車借給他人使用、進修車廠保養..時,千萬交代不要 被洗車、被打腊!

»下雨天停放車庫時,先用水沖洗車上部後,再用吸水布吸乾上面最佳。

 

建議: 如果您不方便或不會洗車乾淨; 請您至少每1 – 2月再回返磁新釉施工中心洗車

徹底用清潔藥劑及美容粘土強力清洗淨油污。回復車身磁新釉原先的晶亮! 會讓您驚訝!

請您務必徹底洗淨附著於磁新釉表面上的油污垢﹝蓋住磁新釉晶亮﹞

若清潔保養上有任何疑問,歡迎直接致電 02-29998805

亦可以用 LINE : @hde4149k  ,或將愛車直接開過來給我們檢視處理